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像我这种人,活该孤独。
因为,我不喜欢太过用心来处理人际关系,所以,我对各种人情世故都感到畏惧。
特别是,在我整个人都找不到自信的时候,对处理人际关系的畏惧感最强烈。
当人际关系的问题选在了我自卑的状态下来找我,我会无法自控地,彷如条件反射般地心慌意乱。
这没得躲,该面对的终究是要面对的。
而且,面对过一次,还会有很多的下一次。
这种状态的我就如水,从高处落到低谷,因为重力,我只能往下落。落到封闭的低谷,我想流出去,但我又没有反重力,我只能一点一点地累积,等到满了才能溢出去。
整个阶段,我能做的,就是流动和累积。
换言之,努力和积累实力。
可令人彷徨的是,不知何时可满,何时可溢。
然而,这就是命运的考验。
它只会给你问题,答案自己想,答题时间不定。
所以,只能换个角度去想,就像那一句:当你选择了踏上努力奋斗的道路,就不要问路还有多远。
嗯,的确,努力便是,该到达的总会到达,只要别中途放弃或遭遇意外。
当一个人能自信面对各种人情世故,且把人际关系处理得非常好,那自然是优秀的典范。
可当一个人非常自卑,却也不想当逃兵,依然逼着自己去面对令自己畏惧的各种人情世故,并尝试着去把人际关系处理好,那也是另一种优秀。
毕竟,敢于直面恐惧,就是勇者。
每当我不得不去处理那些人际关系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做了一件大事。也许,那在平常人的眼中,真的只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可,真正的感觉,只有那个当事人自己才能深切地感受到,嗯,毫不夸张地说,内心真的犹如一人去面对千军万马。
我从来都不是什么勇者,只是个硬着头皮去面对那些恐惧的胆小鬼而已。
因此,当我不需要怎么处理人际关系时,我的世界才是无束缚的欢畅。
有不少亲戚都问过我类似的问题,一个人在家会不会很闷?没人陪,又没地方去玩,更不能乱吃东西……
他们好像觉得我这种遭遇是很痛苦的,换做是他们,他们肯定会熬不住这种孤独。
可于我而言,偏偏不是,我很享受这种孤独。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暂时还不能创造经济效益。
如果我在能创造经济效益的条件下过这种生活,我觉得,这已经很接近我以前想要过的生活了。那种自由,完全是射手座的最爱。
这就是两种极端了,孤独和面对各种人情世故。
爱孤独,爱自己,爱生活,这样的我,活该孤独!
其实,孤独只是表面,我真正爱的是藏在孤独之下的那种无束缚的自由。
射手座手中的那支箭,射向的,是名为自由的未来。
http:wap.xbiqugu.la,
都市异能:系统让我当大佬 全球猎人,核平植物军团 出马诡契:我的当铺通阴阳 科研大佬求婚当天,前夫跪着悔哭了 宇宙弦启星盟的绝境逆袭 大唐:李世民假死,那朕就登基了 仙梦九界 墓中忆事 离婚后,替身前夫哭唧唧求上位 死灵神话 浮生不寿 明末1631:重生东江一小兵 夜斩仙 猫系恶雌万人迷,刷爆兽世好感度 万人迷快穿佛系绿茶 我的游戏女友是大明星 我的微笑你看不见 网游三国:我率华夏战万国 上帝之手 顾少轻点宠,玄学夫人杀疯了
系统出品,必属精品!你知道吗?末世里,我开了一家安全的物流公司!制造销售运输售后一站式服务!在我这里购买物品不用售后,哪怕别人抢了我都能帮你抢回来!因为我这里售后全球第一,无人能及。当然收费,不收费我那什么养我的基地!...
关于告诉桃花不必开了,浩雪篇高三迎来的中日混血转校生竟是我的小迷妹,隔壁的班花还是我的前女友,与年级第一娇小女神又有着逆天的缘分恋爱之后的桃花不减反增喂,我只想平平淡淡的谈个恋爱,享受生活…...
关于成神从双修开始(多女主,介意慎入!男主就一个字,牛!)开局男主直接被姨?桃花运不断,爽到炸裂,无数女子倾心,流传无数神奇佳话!...
这只是一个智商不够,试图慎重苟下来,但是又经常莽的DND冒险者,这是一个在无限的冒险世界之中,作为一个DND冒险者的故事,他可能扮演的是一个自己想的角色,也有可能他已经成为了那个角色,可能有些压抑,可能有些欢乐,但是这却是一个真实的世界。目前世界哥布林杀手(完结),魔改版犬夜叉混合滑头鬼(即将完结),魔改版剑风传...
关于末世源门当所有源门开启时,便是灭亡的时候,可只是人类要灭亡吗?那无数入侵的家伙们,就当真能尚存吗?我重生了吗?为何会是我?到底是是谁在操控这一切?我究竟是任人摆布的棋子?还是一个试验品呢?为什么种种的一切与我记忆中的不一样呢?原来天真的是圆的,地真的是方的…为什么我拼命守护你们,你们却要置我于死地呢?为什么我爱的人,要我死呢?难道你真的已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了?不管我是重生,还是大梦一场,不管是棋子还是试验品,我都要去挣扎一番。我要改变一切,我要让这世界颤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