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也许,是天意吧。
这几天很忙且很累,不过还好。虽然累,但值得。嗯,已经顺利完成与阿叔有关的任务了。
办妥了回老家最重要的事,心里舒服了很多。
嗯,也多了不少经历与体会,挺难得的。感恩。
对我老家的三层半楼,其实,我是挺惭愧的。
当我还是小学生的时候,我就非常希望自己家也能有楼。如果有楼的话,我一定会很珍惜!
嗯,当我成为初中生时,我家终于起了楼!我那时也很开心!只是,不够珍惜。
不但不够珍惜,随着时间的流逝,楼房开始有了岁月的痕迹,我还开始有点嫌弃了……
到后来,就算过年都不想回老家,觉得连打扫卫生都没动力。
那楼房在我心里,越来越暗淡无光。
曾经我给它取过一个名字,叫“幸福”。
可,我辜负了这两个字。
而这次,很奇妙地,我一个人打扫了一栋楼,先把每层楼的蜘蛛网弄掉,再从楼顶一直扫地扫下来。
以往过年打扫卫生,这都不是一个人的活。可,我一个人搞定了。
累,也是累的。不过,这一次的累,好像比较特别。
特别就在于,累完之后,我觉得很开心,而且对自己拥有的这栋楼非常有好感。
换言之,我不但不嫌弃它,还觉得因为拥有它而感到愉悦。
嗯,以前是我对不起这栋楼。
如果作为这栋楼的主人我,都嫌弃它的话,那么,它还能成为什么好东西吗?
所以,我不嫌弃它了,哪怕它的内部有不少被岁月摧残的痕迹,在我心里,也没什么了。
我想重新把它放进我的心里,让它成为值得的意义。
毕竟,它就值得。
随便一个空房间都有很好的回音效果,适合唱歌;想对墙壁打乒乓球,随处都行;想跳舞,可以去三楼客厅,顺便把大镜子拖出来,还能当临时舞蹈室……
楼房光线充足,早上楼前有阳光,下午楼后有阳光,开窗之后通风透气,多好!
不能因为自己的楼房在农村,就嫌弃它不如大城市的楼房好。
其实认真对比,我家的楼房比我租的三房一厅好很多。大城市的楼房好,不过是好在了装修而已。如果从采光和通风透气的角度看,我家楼房更棒。
因为重新喜欢我家楼房,所以我也会投入一些心思去装扮一下它的内饰。
我会投入心思去装扮,就代表了我在意它。
不必整天和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比较,自己拥有的东西,就很好。
在国庆节假期回老家的那一次,我在晚上出去墟见小时候的两个玩伴,一个是营,一个是健。
嗯,我们约在了一家有汉堡吃的店里,点了饮料在二层喝,既回忆过去,也讨论当下。
营看起来还有一点小时候的模样,他的声音变化大,已经有了男人的成熟嗓音。而健,看起来和小时候差不多,声音也没感觉变太多,就是体格变大了。
嗯,三个之中,我年龄最大。小时候我们在一块玩的时候,我喜欢把超人玩具分给他们俩。
超人帝拿给营,超人佳亚给健,而我就拿超人迪加。玩具如此,扮演的角色亦如此。“平成三杰”就是我们小时候喜欢扮演的超人角色。
网游三国:我率华夏战万国 仙梦九界 出马诡契:我的当铺通阴阳 顾少轻点宠,玄学夫人杀疯了 夜斩仙 全球猎人,核平植物军团 死灵神话 大唐:李世民假死,那朕就登基了 宇宙弦启星盟的绝境逆袭 离婚后,替身前夫哭唧唧求上位 万人迷快穿佛系绿茶 猫系恶雌万人迷,刷爆兽世好感度 上帝之手 明末1631:重生东江一小兵 科研大佬求婚当天,前夫跪着悔哭了 浮生不寿 墓中忆事 我的微笑你看不见 我的游戏女友是大明星 都市异能:系统让我当大佬
系统出品,必属精品!你知道吗?末世里,我开了一家安全的物流公司!制造销售运输售后一站式服务!在我这里购买物品不用售后,哪怕别人抢了我都能帮你抢回来!因为我这里售后全球第一,无人能及。当然收费,不收费我那什么养我的基地!...
关于告诉桃花不必开了,浩雪篇高三迎来的中日混血转校生竟是我的小迷妹,隔壁的班花还是我的前女友,与年级第一娇小女神又有着逆天的缘分恋爱之后的桃花不减反增喂,我只想平平淡淡的谈个恋爱,享受生活…...
关于成神从双修开始(多女主,介意慎入!男主就一个字,牛!)开局男主直接被姨?桃花运不断,爽到炸裂,无数女子倾心,流传无数神奇佳话!...
这只是一个智商不够,试图慎重苟下来,但是又经常莽的DND冒险者,这是一个在无限的冒险世界之中,作为一个DND冒险者的故事,他可能扮演的是一个自己想的角色,也有可能他已经成为了那个角色,可能有些压抑,可能有些欢乐,但是这却是一个真实的世界。目前世界哥布林杀手(完结),魔改版犬夜叉混合滑头鬼(即将完结),魔改版剑风传...
关于末世源门当所有源门开启时,便是灭亡的时候,可只是人类要灭亡吗?那无数入侵的家伙们,就当真能尚存吗?我重生了吗?为何会是我?到底是是谁在操控这一切?我究竟是任人摆布的棋子?还是一个试验品呢?为什么种种的一切与我记忆中的不一样呢?原来天真的是圆的,地真的是方的…为什么我拼命守护你们,你们却要置我于死地呢?为什么我爱的人,要我死呢?难道你真的已经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了?不管我是重生,还是大梦一场,不管是棋子还是试验品,我都要去挣扎一番。我要改变一切,我要让这世界颤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