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没想到,和小诗结婚之后,她喜欢吃鱼仔。慢慢地,因为她,我尝试了吃鱼仔。再慢慢地,变成了我陪她一起吃鱼仔。再慢慢地,我吃上瘾了,还会多备几包在“心天地”。
这,是她对我的影响。
虽然我现在也很想吃鱼仔,但是,为了身体健康,我只能戒口。
我的零食,也就只有开水和粥饭青菜了,可它们都不像零食啊!
所以,健康有多好!只有在亚健康的时候,才会深刻地体会到。
小诗以前很少听过我说什么甜言蜜语,以至于我现在一和她说点甜言蜜语,她就会笑着怀疑我:“说,你是不是在家里有女人了?”
我笑:“拜托,在家里有什么女人能泡?更何况,你家亲爱的我又不是那种会泡妞的男生,走在街上有哪个女人会看上我呢?对不对?”
她回:“不对。”
我呵呵:“我晕。”
有时,她会问:“说,你的情人是谁?”
然后,我会自然地说出她的名字。
再然后,她就笑着回:“呵呵,什么鬼?!”
好吧,让白羊座的她笑,也是我大射手座在感情中需要去做的大事之一。
也有时,她会在电话中无恶意地对我说:“滚!”
我会回:“一个人怎么滚?要滚一起滚。”
她笑着回:“神经病,谁要和你一起滚啊,要滚你自己滚个够。”
我笑:“家里的床太大了,我一个人滚不了。”
她笑:“呵、呵。”
这些甜蜜,还附带着另一种甜。
就是利用微信视频,看到子语的成长,看到她的笑容,听到她的笑声和几句不太清晰的“daddy”。
这阵风如此的自然,划过什么就夹杂着什么。
可无论这阵风如何地吹,吹过了什么,至少它的本质还是风。
我的心情无论如何变化,它都终究是我的心情。而我的心情,来自于内心深处的灵魂。
开心或不开心,都是表面的。
而开心或不开心背后的意义,才是我最在意的内在。
人的内心为什么要过得有意义?
因为没有意义,也就意味着如同没有这个人的存在一般。
人活着,需要意义。
风,依然在吹。
为何?
嗯,因为哥在吹风扇……
http:wap.xbiqugu.la,
都市异能:系统让我当大佬 科研大佬求婚当天,前夫跪着悔哭了 网游三国:我率华夏战万国 猫系恶雌万人迷,刷爆兽世好感度 全球猎人,核平植物军团 明末1631:重生东江一小兵 出马诡契:我的当铺通阴阳 离婚后,替身前夫哭唧唧求上位 大唐:李世民假死,那朕就登基了 夜斩仙 墓中忆事 我的微笑你看不见 仙梦九界 死灵神话 浮生不寿 宇宙弦启星盟的绝境逆袭 顾少轻点宠,玄学夫人杀疯了 万人迷快穿佛系绿茶 上帝之手 我的游戏女友是大明星
关于三千收尸军,杀到天下尽归心穿越大乾成了最底层的收尸人,本想和美丽的嫂子,憨傻的弟弟好好过日子,却遇到北莽扣关,收完尸逃命跑路!遇到女将军问做我的幕僚,一起救民于水火!霸气老王爷问本王收你当义子,救国救民,来日承继本王之王位如何?江湖第一游侠问朝廷已无可救药,与我等一起反了,功成之日,许你裂土封王!李长明摇了摇头没兴趣,这些我都行,不信?我抢给你们看!...
...
(悬疑,风水,灵异,略微惊悚!带你搞笑探秘这个世界的另一面。)这个世界上很多东西是不能用科学来解释的,但是细探之下又和科学紧密不分,而事情真的是这样的吗?接下来就跟随我一起去看看吧!探风水,斗灵体,揭开这个世界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我是一名小山村出来的年轻人,小时候我一直和爷爷相依为命,爷爷从小一直叫我学习他那两本书上...
陈辉哥,你娶我吧!你看我们都这样了…陈辉没想到自己还能重生。更没想到上辈子无父无母无妻徒刑过了几十年,重生之后的第一件事居然是结婚。花花世界已经看遍。这一辈子,陈辉只想下海抓鱼,上山打猎,赶赶海,采采菇。就在这个小村里,跟白月光过你侬我侬没羞没臊的小日子。(年代上山下海日常宠妻家,家长里短,悠闲时光,不喜勿喷!)...
关于我在永不磨灭的番号当政委徐岩大本事,快来!这儿有野鸡脖子!李大本事谁说县大队不是主力?九纵司令员李大本事,恭喜你最近发财啊?李大本事徐岩本事,快来!这儿有大炮!吸铁石打碉堡很难?那不是一炮一个吗?九纵司令员李大本事,恭喜你最近发财啊?李大本事徐岩本事,快来,一仓库的白面啊!丁大算盘来来来,都参加我们县大队了啊,顿顿白面,餐餐有肉啊!九纵司令员李大本事,恭喜你最近发财啊?李大本事徐岩暴怒你们能不能别显摆了?我攒点儿家当容易吗?...
关于校园青春之混的那些年我叫陈庆,因为校园霸凌,走上了这条不归路,而踏进这泥潭后,却越陷越深,直到淹没,永远的消失给大家讲讲我曾混过的那些年吧,或许当时很快乐,或许当时没有那么多的烦恼,或许也因为那几年改变了一生,又或许正是那些年毁了我的一生!(特此声明本故事纯属虚构无不良引导切勿代入现实请勿模仿)注作者写本书目的只是告诫大家,不要踏足这泥泞之地,出来混,没有什么好下场,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叱咤风云,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当你遇到背叛出卖欺骗家人分离时,那种痛苦无法想象,你以为你得到尊严了,但你却早已失去了尊严。相信各位读者都会感同身受,远离这片是非之地。珍惜眼前,活在当下,简单平淡也是幸福,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