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很多正在看节目的人发现,杨跃这次虽然又唱了一首让人感觉很悲伤,甚至催泪的歌,但他脸上却并没有悲伤的表情,而是一片宁静。
有人回想,就会发现,这一整首歌唱下来,杨跃都没出现什么悲伤神色。
难道是录节目时杨跃演唱没能投入感情?
可听歌曲也不像啊。
就在不少人感到疑惑时,就听杨跃道:“我得纠正一点,这其实是一首美好而悲伤却又充满希望的歌曲。”
咦?
听到杨跃这话,许多人都不由惊疑。
可仔细感受一下,残留在心中的感觉确实像杨跃所说的一样。
听着美好,感觉悲伤,但却并非那种消极、绝望的悲伤,而是蕴含着希望在其中。
甚至这种希望,在美好、悲伤过后更加的弥足珍贵。
这时杨跃又道:“我创作这首歌,其实是想以爱之名,提醒每一个为生活压迫得喘不过气来的人,勿要忘记了孩时的纯真与心愿。
请相信,只要怀抱着信念,绝不放弃,每一个梦想都有实现的可能,每一个童话都可以有美丽的结局!”
“啪啪啪!”
听了杨跃这番话,了解到创作《童话》这首歌的初衷,几乎所有现场观众都被打动,自发地热烈鼓掌。
同时节目上方弹幕也再次呈现疯狂翻涌的姿态。
“握草!才发现自己只注意到这歌的两层意思!”
“都以为我深哥这歌在第二层?其实是在大气层d(^^*)”
“还真像深哥所说,这首《童话》听着很治愈,让我在困境之中重新看到希望,谢谢深哥!”
“每一个童话都有美丽的结局,说得太好了!”
“以爱之名···原来深哥竟然真是我的天使!!”
“又感动哭了(?_?)”
“《童话》原来是大爱啊,之前只看到爱情的都格局小了。”
“···”
在弹幕翻涌不休时,节目中打分环节也已经结束了。
评委老师相继点评。
这一次却是萧妤先开始。
这时她已经擦干了眼泪,但仍眼眶微红。
“我想说的是,这首歌确实如杨跃诉说的有三层感情、三层意思。
而像这种美好之中散发着伤感的歌曲本就很稀罕,何况在伤感之中又蕴含着希望,就令这首《童话》更加难得了。
不过,我觉得这首歌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伤感居多。
它似乎是说,童话虽然美好,却也会令人伤感。
当然,这伤感只是一时感伤,并非绝望,而是让你重新看到希望。”
说到这里,萧妤直接亮牌。
98分!
显然,萧妤对类似于《童话》这种感人的、催泪的歌曲更偏爱些。
接着轮到吴文杰点评。
他微带着感慨地道:“这首歌的含义、感情方面,杨跃有解说,萧妤老师也说了不少,我就不多说了。
我想说的是,它的歌词虽然浅白、简单,却恰到好处。
且歌曲罕见地运用将副歌连续歌唱三四遍的方式,令听众的情感堆叠到顶点,在歌曲完结之后才爆发出来。
在灵气复苏后成为女帝 狂医下山 万里妖神路 空间种田:农门彪悍小村姑 逆天小福宝,六个舅舅排队宠 重生农女:种田暴富,马甲无数 诸天最强村长 穿越后我在女尊养胖黑心夫郎 旅行青蛙:在御兽世界成了神话 赐他绮梦一场 柯学论坛主 某漫威的巫妖王 从尧舜禹开始摊牌 在火星修炼的我被祝融号曝光了 快穿之我家老祖宗是满级大佬 草根荣耀 从影视我的团长开局 大佬都叫我祖宗 重生:开局盗走0级封印物 人在美漫,开局枪斗术
(本书又名90后青春物语)林一身上曾有过许多标签少年做题家九八五废物前大厂码农。一桩意外,让他沿着时光之河逆流而上,穿越十二年光阴。回到梦开始的地方,让所有遗憾通通不再发生!财富权势名声那些不过是我拥有过最微不足道的东西。一段少年事,一曲凡人歌。(第一卷少年自有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已完结...
我坐着前往沪城的高铁上,只是睡了一觉,世界发生了颠覆我认知的变化,什么丧尸真的来了,我该怎么办才能在这个世界活下来。...
关于四合院我可以融合万物!万兴邦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在那里他被迫去了西北地区,但幸运的是他启动了一种特殊的能力可以和各种物品共鸣并且获得其技术。在这个重建的时代里,万兴邦引领着国家发展至鼎盛。那些野蛮人,可别来挑衅我呀!!...
火爆灵异,主编力荐我叫冯一,意外穿越到九叔的僵尸影视世界里。阴差阳错下,我变成了一头僵尸,并成为了九叔的徒弟。万万没想到,我是一头可以修炼成...
关于大秦我摊牌了,我是始皇嬴政秦王政十年,穿越者许尚已是花甲老朽,莫名受到了谋逆同党的牵连,惨遭下狱。幸好他之前在田间地头结识了一位关中勋贵子弟,得其庇护从此,他的狱中点拨授课生活便开始了。夫子,外儒内法的核心框架是啥?夫子,嬴秦之统御法理性的详解脉络太复杂了!夫子,究竟何人竟敢挟天命以令始皇?许尚纵然身陷囹圄,亦不愿涉足朝堂,但看在与小辈甚为投缘的份上,遂借其之口,于青史的缝隙中留下了只言片语。直到十数年后。大秦海晏河清,国统已成。原本的华服青年也变得成熟稳重,尽显威仪。某日。他无比敬重的道夫子,我摊牌了,我就是始皇嬴政今日特请夫子入世,成就千古帝师之名!...
艾公曾经说过大炮是用来丈量国土面积的,尊严之在剑锋之上,真理只在大炮射程之内!陈浩说道我只是一个来自未来的普通华夏人,我只是一个保守派,是的我认为激进派太保守了,我想要海棠依旧,想要罪在当代,功在千秋,我这个要求不过分吧!...